囧囧有T

……廢柴二的第二窩……= =

本来是为了DM的图而打的稿……
结果完全不知所云了……爆

其实我很喜欢这只的……囧

愛的追逐1


小狼(?):兔子先生,等等偶呀〜〜

愛的追逐2……


快追上了,喜笑颜开状……[啥啊!]

兔子:……(汗!?快跑啊……)

愛的追逐(?)3


之后RP爆发,就变成这样了……
兔子先生正在田地里劳作,小狼(?)悄悄地靠近ING……

囧……我果然只会画欠扁的表情!!OTL

コメント

啊哈哈哈哈!!!太可爱了!!!
小政狼果然还是适合这种表情啊!!TT画得太可爱了啦~~~哈哈哈~~
头上的傻毛+花大好!!囧
2008/03/20(木) 09:28:44 | |TF #-[ 編集]

爬过来。
扑倒在TT身上
寝る
2008/03/23(日) 16:26:14 | |色 #-[ 編集]

跑來給TT戳 *毆飛*
噗哈,愛的追逐太可愛了說 囧/
如今受到TT的影響,我看戰B的人物都覺得很像可愛小動物們了,爆
TT幾時有上來的話敲我哦 ,找到幾個很EG的戰巴片段要傳你 XD
2008/03/24(月) 04:01:30 | |阿萤 #-[ 編集]

囧囧……
蹭TF兄〜〜我就是那傻毛控+小花控……OTL……一見到頭就想加傻毛,一見到傻毛就想加小花……|||||||
戳毛!寝る啥啊你!爆……
阿螢親〜我點你名啦,啊哈哈……(揍)
哦哦哦,我要EG小片段!XDD
2008/03/25(火) 01:03:09 | |TT #LkZag.iM[ 編集]
コメント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ekoaki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85-e42ba344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