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囧有T

……廢柴二的第二窩……= =

啊啦……
这个星期是偶和羽毛的二人世界啊……
从天还没?就开始奋战,一直战到后半夜……(啊叻?!)
其实偶们有很认真地在画哦!!>o<
但是为啥主题跑到了冥王星呢?囧……

嘛……
反正是在偶家的绘茶……
什么都是可以的啦,啦啦……

于是银他妈也是大欢迎!

J选组〜!


土方鱿..帝王:羽毛
冲田Z哥哥:囧T

身着真选组制服的鱿...帝王!!——羽毛的野望!爆〜
左边是自称土银的涂鸦……囧
而为了迎合帝王的趣味,又让Z哥哥来出卖X相了……=v=
抱歉啊,每次都让您来恶搞……(这也是爱啊啊!你们要相信偶呀!)
话说在上色之前偶和羽毛的草图风格完全不同...但上了色后倒是挺般配呀,囧啊……

之后不知为何就变成了萝莉的世界……
明明最初羽毛画的是凹凸有致的御姐啊!!但我还没来得及截图就被他消灭了……残念……OTL|||
于是变成了阿妙SAN和小九……
牙八里小九还是适合哥特萝莉阿!——YUSA说的!!爆
而偶只是很偷懒地画了萝莉阿妙的大头……废柴ING
囧TL……

LOLI??


……真的是很久没有画过萝莉了,囧……
小九的哥特萝莉好萌啊!蕾丝啊……还有小花眼罩!!XDD
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ekoaki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50-72780520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