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囧有T

……廢柴二的第二窩……= =

扫描仪的驱动一直装不上,于是只能用相机拍了,OTL……
终于把这堆美好的东西弄上来了!呜哇~~
上个月在CD3上请朋友们画的,太美了……(Q▽Q)
谢谢大家!你们都好美! (>3<)╯

(请点击放大看哦。)

先是可爱的Hanmeo chan的意呆利。
偶系意呆利!呀嚯!
意呆你太萌了……被眯眯眼治愈ING……(用力戳!)

然后是丸子亲的土方十四郎CHAN~~幼稚园版!爆……
这表情好赞……哈哈哈……好想欺负他……(喂)
其实我是土方啦!
丸子亲的签名忒可爱了……猎人本真美好啊真美好……(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个废柴……)

接下来是H同学的倾情画作!!
时隔很久之后再次画出了——“我快要失声啦!”的森森…………!!!(爆)

唔唔唔~~我快要失声啦!!!>
↑↑↑请点击放大

——风邪中戴着口罩在挣扎流泪的小花同学!!囧rz……
某人,拜托你多爱惜身体呀!!



最后是小宇宙继去年的成果重新描绘的土方君。
残念的是一不小心弄湿的……
于是变成了——“被玷污的土方君”!(喂)
宇宙土方!(啥)

——小宇宙你真美!扑倒~~~即使是被玷污了我还是一样会好好待他的,放心!>v<

I LOVE YOU ALL!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吧。~(≧▽≦)/~

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ekoaki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32-f337eb0e
トラックバック